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8 09:23:00 来源:

 

本院讯(邢立周报道)为深入实施南昌大学“星火引航”学生党员质量提升计划、强化对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仪式教育,激发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6日,眼视光学院师生参加了在医学院白求恩广场举行的庄严而特殊的升国旗仪式。

        活动由眼视光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玛丽女王学院共同承办。眼视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及各学院师生近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纪念日,清晨7时,国旗班的队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身着礼服,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走到国旗杆前。当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沐浴着丝丝晨雨,迎着微风,冉冉升起,飘扬在南昌大学的上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各个精神饱满,昂首挺胸,炯炯目光中满含着对毛泽东主席的无限追思、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崇敬。


       在这样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中,同学们不仅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还进一步增强了爱校、荣院之情,激励大家努力学习,秉承“德高医精”的精神,不辞艰辛,执着追求,共同铸就南昌大学美好的未来,努力谱写自己绚丽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