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eye”拼勇角逐 “睛”彩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30 18:20:00 来源:

本院讯(韩良夕子报道)丹桂飘香,秋风渐起,10月27日—29日,经过三天的激情角逐,在党委副书记张丽风的带领下,我院在南昌大学第30届运动会上收获1枚金牌,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1.png

启程——永不止步

随着开幕式音乐的响起,眼视光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着装统一、秩序井然,带着“明眸明德,仁心仁术;公立公益,服务光明”的院训庄严入场,这是写在立牌上的标语,也是刻在每一位眼视光学子心中的承诺。

萧瑟的秋风,挡不住眼视光学子破竹的气势;连绵的秋雨,浇不灭同学们如火的热情。眼视光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角逐赛场,超越自我,再创辉煌,呈现出一幕幕“睛”彩!

图片2.png

拼搏——全力以赴

竞争激烈的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都用汗水书写着自己的胜利。百米冲刺,千米坚持。眼视光医学221班汪佳仪在女子学生组100米中取得小组第二,211班李莲鑫在女子学生组3000米中喜获第九,221班的汤可馨、黄欣恬在女子学生组400米中分别斩获第十、第十二的优异成绩。发球杀球,落定乾坤,羽毛球、乒乓球划出优美的弧线。接力棒相互交接,在合作与团结中展现运动风采。

微信截图_20221031080629.png

超越——突破自我

我院卓越眼科181班彭振在男子学生组铅球比赛中以10.91米的好成绩勇夺冠军,荣获个人首金,也是我们学院的首枚金牌。从2020年的第七名,2021年的亚军,到今年的冠军,一次又一次挑战,一次又一次超越,他用成绩告诉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佳绩总在坚持中!

他说“相比于一块金牌来说,分量更重、更让人振奋的是能为我们学院争取到荣誉,让其他学院能看到,虽然我们眼视光学院虽然体量没他们大,但是我们却也是力量十足”。

微信截图_20221031080658.png

温暖——携手同行

赛场之外,是鼓励,是关心。张丽风协同辅导员每日守在赛场,陪伴在运动员身边,为他们加油打气助威。学生会成员坚守在大本营为运动员贴心做好后勤保障、安全防护工作,是每一位运动健儿坚实的后盾。检录人员认真完成赛前准备事项,带运动员抵达赛场,在终点期待佳绩。观众在台上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喝彩欢呼。张丽风表示“所有的运动员们拼搏在线,师生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贴心服务在线,大家都是最棒的!期望大家在每一次活动中有感悟、有收获、有成长”。

鲜衣怒马少年时,心中有火,眼里有光。10月29日下午,运动会圆满闭幕,但拼搏与超越的运动精神永无尽头,“eye”的“睛”彩永远正在进行时!

微信截图_202210310807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