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朋辈助力 “职”面未来丨眼视光学院举办毕业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1:04:00 来源:

本院讯(傅文报道)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明晰奋斗方向,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5月7日晚,眼视光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举办“朋辈助力,‘’面未来”毕业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学院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会。

161班毕业生苟炳真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例介绍了选择就业方向的原则,如何根据个人发展目标,结合专业特点,选择工作地点以及就业方向,建议同学们要学会在时代变局中自处,明白工作的意义,增长工作兴趣。

图片1.png

161班毕业生王玉洁重点从就业方向,就业途径和个人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介绍。随后,还分享了就业信息的获取途径,并提醒同学们确认自己的就业方向后,一定要积极主动,抓住机会。

本次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就业市场和职业发展趋势,提高就业能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