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荣获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23 11:47:10 来源:

  本院讯(宣传员祝春钰报道)4月18日下午,南昌大学举行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长周创兵、副校长辛洪波出席会议,副校长朱友林主持会议。

  辛洪波宣读了《关于表彰南昌大学2017-2018学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眼视光学院荣获南昌大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学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上台领奖。我院作为四个先进单位代表之一,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wsrth.jpg

  张丽风介绍,学院坚持周创兵校长倡导的“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荣校”开展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并从基本情况、就业概况、双创实践、特色亮点以及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交流。2018年,学院迎来了首届毕业生16人,达到就业率100%。2019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初有成效,多名学生考研、推免成功,其中一名学生参加美国眼科医学博士入学考试,成绩排名全球前20%,已直博本专业全美最古老的新英格兰视光学院。

arg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