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春寒新学期 温暖第一课——王仕旺等院领导新学期伊始深入课堂

发布时间:2019-02-28 15:15:45 来源:

  本院讯(刘亚杰报道)2月25日,春季学期第一天,我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带领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听新学期第一堂课,并对学生返校、学生动态、学生安全、教学秩序、教学质量、成绩分析等工作进行检查。

  当天上午7:40开始,王仕旺带领相关人员,先后到眼视光医学181班、卓越眼科171班、眼视光医学171班的课堂,听课并检查教学质量、学生出勤率及上课师生互动情况。

查课1.jpg

查课2.jpg

  课休时间,王仕旺走入学生之中,查阅课本,与同学们交流听课感受。他认真聆听学生的意见后表示,眼科导论是一门有难度的课程,授课老师能够讲得浅显易懂,并让师生听得津津有味,十分不易。王仕旺提出,学习眼科导论是打牢基础的过程,是了解重要课程的有效途径,要把基础知识掌握好,重点知识理解好,难点知识突破好,把握学习规律,发挥主动性。

查课3.jpg

  王仕旺课后与教师们交流时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做好学期初的各项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今后将对各年级教学情况进行抽查、重点督查将常态化,优化过程管理,促使全院教风、学风再上新台阶。

查课4.jpg

  经检查,我院授课教师能按照教学进度,提前认真备课,教学大纲、讲稿、教案等教学文案齐全,精神饱满,并注重运用启发式教学、多媒体等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能合理地利用课堂时间,师生互动让课堂变得生动有趣;学生到课率高,上课认真听讲,教学工作开局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