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举行2019届卓越眼科医生班本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5-23 16:59:00 来源:

  本院讯(吴雨骁报道)5月18日下午,眼视光学院2019届卓越眼科医生班本科生毕业典礼在眼科学与视光学实验中心隆重举行。医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副院长廖洪斐、纪委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副院长刘瑞聪、古学军、督导组组长张旭、教师代表和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张丽风主持。

王仕旺发言_meitu_1.jpg

毕业座谈_meitu_2.jpg

  王仕旺在致辞中寄语毕业生要牢记作为一名医生的责任,做一个勇于担当、心存包容、充满大爱的人。并希望同学们除了救死扶伤、治病救人,还要淡泊明志、悲天悯人,除了人文关怀、精神慰藉、德高医精,还要终身学习、追求卓越。最后,他用“对上以敬、对下以慈、对人以和、对事以真”这四句话为同学们践行,期盼大家在当好合格医生的基础上,成为一个低调的高人、智慧的好人。

孙涛老师致辞_meitu_4.jpg

  教师代表孙涛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南大校训,“格物致新”告诉我们要追求真理、人文日新,“厚德泽人”要求我们要尽己所能服务于整个人类社会的进步与幸福。在未来的医者道路上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大爱无疆、大任无怨、韧的精神,今后无论身在何处,都是南大眼科人。

欧阳帅发言_meitu_3.jpg

  毕业生代表欧阳帅同学回顾了大学五年与同学们的相知相守,他表示将会把个人梦、医学梦与中国梦相结合,将健康所系、救死扶伤的职责牢记在心间。

宣誓_meitu_6.jpg

  张小涵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医学生誓言,铭记医生神圣职责。

  学院特意为每位毕业生定制了一枚独一无二的戒指,上面刻印着附属眼科医院、眼视光学院徽标以及“明眸明德 仁心仁术”的院训,以及刻有学生个人姓名的银杏书签,作为毕业礼物送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们。

毕业座谈_meitu_2.jpg

  最后,在毕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感恩学院细心的关怀,感激老师的培养,感谢同学的相伴,师生们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也对学生寄予厚望,深切期盼在未来国内国际的舞台上能够见证“南大眼科人”大放异彩。

合影_meitu_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