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我院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2 16:36:34 来源:

  本院讯(林娜娜报道)1月31日,医院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王仕旺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和中层干部参加。

DSC_7412_meitu_1.jpg

  会议第一阶段由副院长廖洪斐主持,副院长张旭总结建院以来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教学工作进行部署。王仕旺作题为“成绩属于历史,辉煌就在未来”的讲话,提出要明确我院办学的历史方位,认真分析与总结我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在南昌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背景下,加快学院教学建设的战略思考,同时还要明确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我院教学工作的现实任务,为未来的辉煌不断努力。

DSC_7414_meitu_6.jpg

  第二阶段由教学办主任袁林主持。全体老师对上年度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授课、考试情况及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19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设计和展望,并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