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广州中达视业在我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7:37:56 来源:

  本院讯(邢立周报道)1月3日上午,广州中达视业在眼视光学院举办2019年夏季学生实习与就业见面招聘会。招聘会由我院校友万芳婷主持,中达视业人事总监贠旭奇、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辅导员等出席。

  招聘会气氛活跃。贠旭奇在做完企业宣讲后,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万芳婷作为中达视业的代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就业问题,并在会后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现场应聘的学生自信满满,表现良好,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与个人素养。招聘方也表示此次应聘者的表现让人满意,欢迎下一届学生来中达视光实习和就业。

  校园招聘接近尾声时,张丽风总结中表示对学生们寄以厚望,希望每一位同学做到不浮躁、不虚妄,深入了解当下就业现状,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在未来的日子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p/2019-01-11/541a8f0440fcd4d40d04db09bb92fa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