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我院召开教学迎评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14:07:50 来源:

  本院讯(李平报道)为切实解决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仍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创建和保持最佳迎评状态,10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评冲刺阶段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旭主持。

p/2017-11-01/377ec548d4d37f6e31df654138439a39.jpg

 

  教学办主任袁林总结前期已经完成的工作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张旭布置了冲刺阶段工作安排,强调了在教学档案、支撑材料、教学建设等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细化,要求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内,各科室切实做好相关工作,明确任务、真抓实干。

  党委书记王仕旺指出,评估和认证是一件大事,重要性相当于医院的三甲评审。希望在正式评估前,通过全院共同努力,全院上下做到工作状态优良,评估材料完善,环境卫生整洁,迎评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