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我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16:35:41 来源:

  本院讯(祝春钰报道)2月22日,我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围绕学生管理的思政教育、队伍建设、学工特色、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总结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班导、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廖洪斐主持。

xsp.jpg

  党委书记王仕旺在讲话中,既肯定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今后开展工作的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形成眼视光学院特色;二要完善学生工作管理体系,注重专业化、科学化发展;三要强化学风建设,创新发展,打造学院学工特色;四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着力打造安全稳定温馨和谐学院。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牢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初心,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院如家,强化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积极探索创新思政教育和学生工作的理论体系和运行机制,为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发展保驾护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百年南大”蓬勃发展增光添彩,为江西省乃至全国的眼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DSC_7523_meitu_3.jpg

  纪委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总结建院以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张旭为2018年优秀班导颁发荣誉证书。

DSC_7509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