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0:00:19 来源:

  本院讯(张美红报道)六月梦飞扬,青春不散场。6月24日,眼视光学院在东湖校区眼科学与视光学实验中心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端午慰问座谈会。学生党总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丽风、学工办副主任祝春钰参加。

p/2020-06-29/677904632f515057fda125ee9cfc24b7.jpg

  会上,毕业生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成长成才的经历,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以毕业留言箱的形式提出问题并给出宝贵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张丽风以“唠家常”这种亲切、轻松的方式与同学们畅聊。从感谢、致歉、承诺、祝福四个方面展开。

 p/2020-06-29/b7cf792168ef3b18d9297903962651fa.jpg

  感谢2020届毕业生在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选择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感谢大家的加入,让学院更精彩、更丰满;四年期间,学院工作存在一些问题以及不足,希望大家本着主人翁的意识,在毕业留言箱里对学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眼视光学院将不负众望,努力把学院工作办的更好、更出彩;祝福2020届毕业生勇于面对困难,挑战困难,前程似锦,未来可期。遇见更好地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也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