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召开首次班导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11-18 14:35:00 来源:

 本院讯(侯智颖报道)11月17日,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141班班导杜红岩、151班班导常以力、161班班导刘瑞聪与眼视光141班全体同学在大学生活动室二楼举办了见面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张丽风主持,院长易敬林、党委书记王仕旺、副院长廖洪斐、张旭,教学办、辅导员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丽风向大家介绍班导制度以及各年级班导成员。王仕旺发表讲话,要求班导们承担起学生导师的责任,并鼓励大家与班导积极互动。最后由易敬林为各年级班导颁发聘书并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141班班导杜红岩与在座同学们进行互动沟通,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阐述未来就业方向,这使得很多同学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杜红岩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同学们,希望大家以后多联系,自己很乐意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问题。同学们也感悟到以后要积极与班导沟通,争取能够在班导的指导下拥有一个更有意义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