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知否知否 离校也温馨

发布时间:2019-01-25 17:07:12 来源:

  本院讯(吴呈润报道)寒假将至,学生陆续踏上归家路。1月18、19日,眼视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带领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等走访前湖校区及东湖校区学生寝室,看望离校期间在校学生。

  张丽风逐一走访各寝室,嘱咐学生们离校前要关水关电、贴封条,出行注意安全,平安回家过年。学生们纷纷表示学院“六个一”暖心活动,是一份很温馨的、很有创意的寒假作业,会用心对待认真完成。

  老师们在走廊偶遇卓越眼科181班新生吴熙雯父母,一路相谈甚欢,家长对学校、学院情况及环境表示满意。随后在7栋405寝室与学生及家长一起促膝而谈,分别就“寒假作业的实践及回校后的展示”“五年如何规划”“如何提升专业学习水平”“如何提升综合素质”“如何深入学院活动”“学校学生会、社团服务、勤工俭学岗位情况”等问题,学生、家长、老师们进行踊跃的探讨和分享。

p/2019-01-28/352f2f57b8c38dd0c4765aa568f90de2.jpg

  知否知否,离校也温馨。在张丽风的提醒下,吴熙雯完成了寒假来的第一项“寒假作业”,给父母一个拥抱,一个爱的拥抱。我们知道任何道理与语言,都抵不过一个深深的拥抱。让我们拥抱新的一年,拥抱新的未来。

p/2019-01-28/0e621c7e9d18fcec973bc6dd44866b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