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开展“美丽南大,幸福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09:35:17 来源:

  本院讯(黎青峰报道)2月27日下午,眼视光学院开展“美丽南大,幸福家园--眼视光在行动”主题班会。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以及15、16级全体同学参会,辅导员祝春钰主持。

p/2017-03-03/aed2f26c779b2f9c7bf94fea45bcf29f.jpg

  本次班会由倡议爱护校园美丽校园、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学生会干部工作汇报以及本学期工作布置等主题活动组成。

 

  张丽风传达学校“美丽南大,幸福家园”主题活动的精神,并号召全体师生从自己做起,爱校荣校,让南大更靓丽洁净,强调学生干部、星火使者、微笑志愿者、学生积极分子等学生率先投入保护环境卫生的行动中去。随后,在祝春钰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对就爱护校园环境做出郑重承诺并在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p/2017-03-03/a13bdb2edc149d33f0f3ad97ca59fc56.jpg

  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长们分别向全院师生汇报了上学期工作总结并通报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计划以及近期各部门工作安排。

 

  张丽风就大学生防火、防骗、防贷、防H7N9等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题教育,要求学生们有安全意识、防患意识,时刻提醒学生们要爱护身体积极锻炼,保持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不虚度大学生美好时光。她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近况及3-5年内的发展前景做了介绍和描绘,嘱咐全体师生齐头并进共创眼视光学院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