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廖洪斐教授当选眼视光专业教材国家评审委员

发布时间:2017-09-22 11:44:35 来源:

  p/2017-09-22/01a802aed333a2493c3ee81ef54a718e.jpg

  本院讯(陈大复报道)2017年3月,教育部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眼视光学院申报的国家特设控制布点专业“眼视光医学(100204TK)”专业获批准设立。近期,我院再传佳讯,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廖洪斐教授当选眼视光专业国家卫计委规划教材评审委员会委员,成为目前入选眼视光专业高等教育国家队的唯一江西专家。

  2016年8月26日,第三轮全国高等学校眼视光专业教育部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十三五”本科规划教材主编人会议在浙江温州召开,标志着眼视光专业第三轮国家级“十三五”规划教材建设隆重启动。会上,“全国高等学校眼视光学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宣布成立,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廖洪斐教授当选为委员,同时担任该系列教材中《低视力学》的副主编,接受了眼视光国家规划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临床医学学科评议组成员瞿佳教授颁发的聘书。

  眼视光专业第三套国家级“十三五”规划教材将作为2017年秋季学期教材,供全国医学高等院校眼视光医学和眼视光学专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