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抗疫情】眼视光学院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08:23:02 来源:

  本院讯(祝春钰报道)3月18日,眼视光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对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地域、就业意愿、简历投递、考研成绩、考研意向、已就业升学等就业升学情况进行分析和研讨。党委书记王仕旺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共同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帮助和指导,会上给出了与学生一一对应的方案和指导意见。会后学工办一对一给毕业生提供建设性建议,为毕业生走向更好更高的就业升学平台而努力。

p/2020-03-24/820022ed6f66a98e4d1a0eb19bcf56e3.jpg

  3月20日,就业指导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在摸清学生实际情况与真实想法的基础上,利用QQ视频会议开展线上全院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授课内容含简历制作、简历投递、复试面试技巧、求职礼仪等。张丽风老师结合案例分析,根据自身人事管理经验,贴合毕业生实际需求,精准开展就业面试、升学复试及就业指导服务。她针对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难点和困惑一一解惑,指出职业目标的9个明确方向,要求学生深入思考并实践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摒弃畏难情绪,多多尝试,将就业技巧、求职礼仪融入面试中,赢在起点,为即将起步的人生增添光彩。会后张丽风根据学生个人的实际需求进行一对一专项辅导,提供精准复试、就业指导服务。学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实用性强。

p/2020-03-24/f66d25970df555bd862c1583500eb749.jpg

  疫情期间,为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毕业、积极就业,实现无缝对接,学院学工办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以及毕业班QQ群发布与学生专业相关就业信息,密切关注校友单位、各大医院、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并及时告知学生,让毕业生在特殊时期线上就业、择业更方便。同时学院将思政教育与毕业生就业教育相结合,传达医者仁心,宣传学习医院驰援武汉医护人员们的奉献精神。学工办主动为学生提供帮助,对接学生有意向的用人单位及升学硕导,随时接受毕业生咨询,保障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

  虽因疫情暂缓了就业面试、升学复试的步伐,眼视光学院院领导及全体教师精心贴心、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升学指导工作,让毕业生感受“眼视光一家亲”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