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09:31:41 来源:

  本院讯(林娜娜报道)6月2日下午,我院在东湖校区教学大楼129和131教室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2016级眼视光学专业共28位学生参加论文答辩,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评审,全部学生顺利通过。南昌大学教学督导刘力生教授、教务处魏光辉副处长、医学部教务办主任李洋、教务处罗亚丹等对本次答辩进行全程督导。副院长刘瑞聪出席答辩会。

 modify_微信图片_20200603110143.JPG

  论文答辩分为两组进行,副院长廖洪斐、张旭教授分别担任答辩组长。答辩委员由副院长古学军,徐柒华、黄琴、胡晓琴、罗云峰、刘艳、邹琼、饶婷等专家担任。答辩过程中,两组答辩委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存在的不足。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每位同学清晰地进行解答。

modify_微信图片_20200603110143.JPG 

  受新冠疫情影响,学生返校时间延迟,部分学生论文进度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对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和学生反复沟通,临床科室主动配合,确保学生如期保质完成毕业论文。本次毕业论文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管理云服务平台,实现全流程、无纸化的网上操作和管理,提高了我院毕业论文管理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