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医学部督导组来我院开展2018年教学管理档案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05 14:38:05 来源:
  本院讯(林娜娜报道)12月3日,南昌大学医学部教务处石小玉教授、刘立生教授和徐建明联络员来我院开展2018年教学管理档案检查,副院长张旭带领教学办工作人员迎接督导组检查。

ddjc.jpg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2018年度学生的教学档案、实习材料、毕业论文等。检查过程中,督导组专家对我院的教学管理档案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专家强调教学档案检查工作是加强教学管理与促进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教学档案管理意识,推进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使档案建设真正服务于教学,从而达到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ddjc3.jpg

  教学档案的管理和建设是高等学校管理的重要一环和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反映一所学校当时的教育教学秩序、规模、质量、效益等方面的重要背景资料,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和保存价值,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教学档案的管理力度,发挥教学档案应有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