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09:15:00 来源:

本院讯(姚文丽报道)为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5月22日晚,眼视光学院在前湖校区第一教学大楼304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暨经验分享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专职辅导员蔡佶琛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3395accc9da34b47b7934a348076e3a3.jpg

在宣讲会上,蔡佶琛通过“竞拍十元钱”的游戏,引入商业中博弈和非理性竞争的概念,从企业生存、创业经营、参赛技巧、赛事概述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并通过展示往届获奖项目,对其创新点进行解读,希望学生们能以参赛为契机,培养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

7f4dc26702974483ad4fb411ee59f4f6.png

院党委副书记张丽风远在援乍得一线,虽未能亲临现场,但也贴心地为同学们录制赛事讲解视频,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锻炼自己的团队精神,提升综合能力。最后祝愿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一展学院风采。

本次宣讲会,不仅向同学们传递了“我敢闯”的创新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参赛,也针对如何提升“我会创”能力这一问题,给同学们带来了富有建设性的思路和建议。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创意和想法转化为实际行动,将创新理念真正融入项目中,共同见证“睛”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