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就业指导解困惑 赢在起点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5-17 13:55:00 来源:

本院讯(许玉琪报道)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和服务,增强学生自主择业意识,提升自主择业能力。5月13日19:00,眼视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为同学们开展“赢在起点”就业指导讲座。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学生及其他年级部分学生参加。

课上,张丽风从职业分析、就业简历、就业面试以及职业规划等四个方面一一展开讲述,对同学们未来就业过程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首先,张丽风让同学们对自我就业能力进行分析,以此为大家展开介绍了求职周期、求职必备事项和求职信息的获取以及渠道,并展现了当前就业的状况及形势。其次,张丽风结合具体的案例详细的讲解了简历制作的原则以及投递简历的方式,并强调一份好的简历就是一份个人“说明书”,是求职过程的“敲门砖”。同时也分析了招聘面试需要准备的种种事项和技巧。最后,张丽风勉励同学们要全力以赴,把握青春,规划好未来。

本次指导课让同学们从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求职经验,进一步明晰了定位对自身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更了解的本专业未来的就业形势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