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举行2019届眼视光专业本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5-23 17:17:22 来源:

  本院讯(吴雨骁报道)5月18日,眼视光学院2019届眼视光专业本科生毕业典礼在眼科学与视光学实验中心隆重举行。医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副院长廖洪斐、纪委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副院长刘瑞聪、古学军、督察组组长张旭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在外出差的易敬林教授特意打来电话给予学生深切的祝福,典礼由张丽风主持。

党委书记王仕旺讲话_meitu_10.jpg

纪委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讲话_meitu_13.jpg

  王仕旺在致辞中寄语,同学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 “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的号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成为现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他期望大家参加工作后,施展自己的才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担当,做一个受人尊敬、爱戴的眼科技术工作者和视觉保健工作者。

  教师代表熊芬老师在致辞中说,视光学子要在未来的道路上坚守初心,在视光事业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之巅,盼望每一位学子毕业后能“常回家看看”。

IMG_1074_meitu_18.jpg

  毕业生代表王雨薇同学即将奔赴美国新英格兰视光学院直博,她发言中回顾了在眼视光学院这个大家庭里的点点滴滴,有汗水有收获,足够铭记一生,深情表示愿多年之后,再次相见之时,那年的青春年少仍在心里最深处。

王雨薇发言_meitu_14.jpg

  高敏同学领读医学生誓言,毕业生共同铭记神圣使命。

医学生誓言宣誓_meitu_17.jpg

  学院特意为每位毕业生定制了一枚专属戒指,上面刻印着附属眼科医院、眼视光学院徽标以及“明眸明德 仁心仁术”院训,以及刻有学生个人姓名的银杏书签。学弟学妹们亲手书写的一张张加印“眼视光学院”的祝福卡片,作为毕业礼物送给即将踏入社会的师兄师姐们。毕业生们也激动地向每位敬爱的老师们回赠了感恩卡片。

赠送银杏书签_meitu_16.jpg

  王雨薇的家长也从外地特地赶到毕业典礼的现场,亲眼见证这个难忘的时刻。她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王雨薇的栽培,感谢同学们的帮助,内心非常感动。

王雨薇家长发言_meitu_15.jpg

  典礼期间播放了大学光影回忆视频,随着《遇见》《不说再见》的音乐声响起,大屏幕里那青春懵懂的稚嫩面孔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回到开始的地方,大学四年美好的点点滴滴涌上心头,也见证了医院和学院的成长和辉煌。再回首,已是泪眼婆娑;往前走,前途一片光明。

医学生誓言宣誓_meitu_17.jpg

  毕业座谈时,话筒手手相传,毕业生畅所欲言,他们感谢着老师的培育与教导之恩、四年相伴的友谊、四年所有的坚持,诉说着自己的梦想,表示以后一定潜心学习、认真工作,做一个合格的视光人。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就学生未来发展前景及继续求学之路提出许多建议。激动的泪水,诙谐的调侃,感恩的话语,不舍的情怀,让这四年的遇见都是值得的。

毕业座谈.jpg

  “请同学们再对辛勤培育你们的老师说一声感谢、道一声告别。老师和母校将永远牵挂着你们,并永远对你们敞开着家门。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祝你们一路平安、前程似锦!”伴随着王仕旺的嘱托,师生合影留念。眼视光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师生们激情的互拥中圆满结束。

合影_meitu_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