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学生获多项创新创业大奖

发布时间:2019-09-19 09:58:00 来源:

  本院讯(宣传员祝春钰)近日,在第五届南昌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眼视光学院学子喜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由张旭教授和黄伟老师指导,彭振、吴呈润、于芸、淦海翔同学的《“Eyes   Reality”——新一代VR青光眼筛查工程》项目荣获高教主赛道校级一等奖,张淳、郑煜婧、田思雯、徐子康同学的《青松AI预诊平台》和吴呈润、于芸、彭振同学的《“智眼计划”——新一代助力基层医院青光眼筛查者》项目,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级三等奖。由袁林老师和林娜娜老师指导,张金泽、唐嘉胤、文可、柴华钰、刘毅玲同学的《光明工程2.0——清沐视光中心助力贫困县眼健康服务》项目,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级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