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廖洪斐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眼视光医学专业教指委会议上作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0-10-16 17:56:00 来源:

本院讯(林娜娜报道)10月15日,2020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眼视光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辽宁大连召开。我院副院长廖洪斐教授在会上作“基于实践技能的眼科学与视光学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专题发言,介绍我院本科教学经验。

ab802604aedf4e58aab07cab5e5ddeef.jpg

746b28b1bc3749dda6b588ee1afa9f4a.jpg

眼视光学院成立以来,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着力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对实践技能予以明确要求,不断完善实践教学内容与方式,构建了基于实践技能的眼科学与视光学人才培养体系,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绩,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