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16 18:25:00 来源:

本院讯(林娜娜报道)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12月13日,眼视光学院于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选拨参加学校比赛的教师。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6b01a9f10dad42fd9f479c3804e575ca.png

6组参赛教师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教学语言流畅,所教知识重点、难点突破有方,分析问题线路清晣,展现各自的教学特色。

微信截图_20221217105052.png

比赛聘请我校有关学院知名的专家、全国教师创新大赛获奖专者、资深教师等担任评委,从教学理念、参赛内容、教学过程、创新方法、课程思政等多个维度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提出有针对性的提升建议。

通过此次比赛为我院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观摩学习和交流提升的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更好地促进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优化教学设计、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途径,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