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3 10:23:51 来源:

  本院讯(邓玉梦报道)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 11月19日下午,眼视光学院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易敬林、党委书记王仕旺、副院长廖洪斐、张旭、党政办主任刘瑞聪、防盲办主任古学军、教学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班导等4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医院纪委书记张丽风主持。

DSC_6380_meitu_1.jpg

  张旭、张丽风分别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分别对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在各科室、实验室、寝室等工作学习生活场所全覆盖、无死角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排查校园贷,帮扶困难学生,着力培养学生学习、科研、生活、工作能力,为学生提供科研、志愿者服务、义诊等平台,增进师生交流、无缝对接,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王仕旺对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抓到实处,绝不松懈。二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防线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无死角。三要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落实情况督查,密切跟进排查整改的动态情况,对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他希望各部门、科室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并明确表示做好学生工作是每位教职工肩上的重要任务,要真正做到“爱院如家、爱生如子、爱岗敬业”。

  易敬林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当好老师,为人师表;关心学生,健康发展;安全办院,守土有责”,要求大家联合发力,保障我院平安和谐稳定发展,共同营造我院医教研防全面提升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