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睛”彩分享 第十六期明眸讲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7 08:25:00 来源:

本院讯(辛艾报道)为拓宽学生视野和境界,3月23日晚,眼视光学院在前湖校区南区第一教学大楼302教室,举办主题为“中国援乍得医疗队-‘援非之光’”第十六期明眸讲坛,主讲人为我院援乍得医疗队青光眼科主治医师熊婵。前湖校区全体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丽风主持。

ae30d7f7cab24198bff67a13aa050a71.png

作为2021年中国第十七批援乍得医疗队(江西)队员,熊婵从乍得当地医疗发展现状、风土人情、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等,全方位讲述了在中乍眼科中心工作一年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医疗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她教育同学们环境只是外在条件,最重要的是要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对于熊婵的分享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以及未来规划,表示要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医者初心。

9782787913ab4dbba09531eb4c98f286.png

张丽风表示熊婵的分享很全面,感觉到她援乍工作克服的种种困难,满满收获和执着不悔,以及为中乍友谊做出的新贡献。张丽风嘱咐同学们,要时刻牢记“明眸明德,仁心仁术”的院训,时刻遵循“公立公益,服务光明”的宗旨,珍惜现在大好的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广大百姓的眼健康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