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肖云昌同志在眼视光学院讲课

发布时间:2016-05-18 16:31:00 来源:

jiaoyujiaoxue/yanjiushengjiaoyu/2016-05-18/e25424ebfb1b5679cfc839a30b62c052.jpg

     本院讯(王雨薇 报道)为提高眼视光学院学生综合素质,3月29日,眼视光学院特邀请江西省视光学学会顾问肖云昌给学子们进行新闻写作的讲课。

      肖云昌阐述了为什么要学着写新闻稿,介绍了新闻的基本概念、功能、要素等,短暂的两个小时里漫谈了新闻写作的大体轮廓,起到一个引领性的纲要作用,为以后同学们接触新闻稿件的撰写、发表等提供了一定的引导。

jiaoyujiaoxue/yanjiushengjiaoyu/2016-05-18/93fb340c332e23e8cd2ac6a4aba96d0b.jpg

     肖云昌在漫谈的过程中,时不时与宣传部的记者们交流写稿、改稿的心得体会,大家都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