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廖洪斐团队研究获评2018年眼整形眼眶病领域十大进展

发布时间:2018-10-16 17:32: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10月12-14日,由国际眼肿瘤学会与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眼整形眼眶病学组,首次联合主办的国际眼肿瘤学术会议暨第七届全国眼整形眼眶病学术大会在上海召开。我院副院长廖洪斐教授受邀参会并作专题报告。


  廖洪斐带领的眼眶病眼肿瘤眼外伤团队发表于《中华眼科杂志》的论文《不同手术方法治疗眼眶深部海绵状血管瘤的效果分析》,被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眼整形眼眶病学组评选为2018年我国眼整形眼眶病十大进展,属江西该学科领域唯一入选的研究。该研究率先在国内提出将眼眶划分为球周部、球后部及眶尖视神经管部,也是国内较早开展鼻内镜下经鼻入路摘除眶尖部肿瘤的团队。

  眼眶病、眼肿瘤、眼外伤科王耀华医师的论文《导航内镜下经联合入路磨除法切除额眶筛巨大骨瘤》获评为本届会议的十大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