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我院再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20 15:47:27 来源:

  本院讯(周秦秦报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日前公布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资助立项结果,我院副院长张旭教授申报的地区基金项目《线粒体Sirtuin酶在青光眼视神经变性的作用和分子机制》获批,项目经费共42万。截至目前,我院共承担11项国自然基金项目。

  此前,张旭教授申请的“Sirt1通路在视神经变性损伤中的作用机制研究”(面上项目)和“活化星形胶质细胞和 PGE2信号通路在青光眼视神经变性过程中的作用机制”(地区基金项目)均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立项资助,资助金额达120.0万元。近年来,张旭教授连续在国际知名的学术期刊PLOS One、IOVS、FRONTIERS IN AGING NEUROSCIENCE发表多篇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