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视角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2012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17 10:42:56 来源: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2012年人才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是经省批准设立的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医院位于南昌市八一大道中段,是一所集诊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按三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的公立非营利性专科医院。
  目前,医院拥有医疗用房9600平方米,共5个病区,实际开放床位数133个,开设有眼底病专科、小儿眼科专科、角膜病专科等15个临床专科。拥有按 国际一流水准配备的诊疗、科研设备,凝聚了一批技术精良、治学严谨的技术人才,是南昌大学本专科、博士、硕士点建设单位,从2010年开始招收眼视光学系 本科生,该系现拥有博导2人硕导10人,与南昌大学眼视光学系和南昌大学眼科研究所实行三块牌子一套人马,梯队化人才建设,合理的眼科医师团队为医院做 大、做强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和方法:2012年3月19日—2012年4月10日,报名地点: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人事处
  2、联系方式
  ①联系人(资格初审):张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791-86212987
  ②电子邮箱:yankeyiyuan1118@163.com
  ③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3号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人事处
  邮编:330006
  四、考试、资格复查、面试
  1、采用考核方法招聘,考核方式为面试,考核内容为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等综合测评。
  2、面试时间:2012年4月14日
  3、资格复查:资格复查的时间为2012年4月14日、地点为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人事处,须提供的材料为硕士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及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体检、考核
  1、根据面试成绩,80分以上合格来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标准参照相关规定执行。
  3、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人事处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
  六、聘用、待遇
  经考核合格、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试行试用期,试用期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
  列入国家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享受国家和医院规定的同类人员工资、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