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视角

【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聚焦眼科护理 守护光明新世界 ——江西积极提升眼健康护理实践能力与水平

发布时间:2023-04-14 10:20:00 来源:

0e94703ea3e047a09b1c430c32c3814c.png

由江西省护理学会主办,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该省护理学会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眼科专科护理实践能力培训班在南昌举办。培训班以提升眼健康护理实践能力为主题,分为专题分享、眼科手术护理新进展、眼专科护理与科研和眼科护理技术工作坊4个单元,省内外众多眼科护理专家学者就眼科护理的新技术、新进展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闪耀学术灵感、碰擸思想火花、共襄学术盛宴。

中华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同仁医院党委委员李越在线上致辞中表示,江西省眼科护理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推动了该省眼科护理领域的学科发展。她强调,我国护理事业已经踏上十四五的新征程,对眼健康护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江西省眼科护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相互支特,聚焦我国眼科护理事业的核心问题和难点问题,共同守护光明新世界。“愿所有护理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把所学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专业且熟练地运用在各自岗位中,脚踏实地为日新月异的眼科护理发展贡献青春。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教授在开班致辞时表示,作为该省眼科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和全省眼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该院将以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务实的研究、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提高眼科护理技术和服务水平,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眼科专科护士基地建设,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眼科护理人才,助推眼科护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西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眼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唐浪娟教授表示,将以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为抓手,搭建更多学术交流平台,也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与全省全国眼科护理同道一起,探讨如何加强眼科护理服务体系建设、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为促进眼科护理内涵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眼健康服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