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视角

【江西新闻】帮助患者报医药费用 专程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3-05-07 10:20:00 来源:

2023.5.6帮助患者报医药费用 专程送锦旗表谢意.png

5月2日,严女士在家属陪同下,一大早就来到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她既不是来就诊,也不是看望患者,而是专程送来上面写着“情系患者办实事  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正在办理出入院手续的余涛出来接过锦旗,严女士拉着她的手激动地连声说:“谢谢。你们医院不仅技术好,服务也好,全心全意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

据了解,严女士眼睛视力模糊,在当地医院治疗效果不佳。4月10日,在亲人的陪同下来该院就诊,经医生诊断为慢性泪囊炎,住院手术后视力明显提高。4月12日办理出院手续时,因她的医保卡属于暂停状态,无法在该院“直报”医药费用,经办人员嘱咐她到当地医保局报销。

4月13日,严女士到当地医保局报销时,由于技术故障,当地医保系统未查询到她此次住院记录,也无法报销。严女士立即与该院收费室联系,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财务科收费处余涛了解事情经过后,第一时间向财务科汇报相关情况,为了她能成功报销,财务科根据有关政策,请严大妈将加盖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公章的出院证明书、出院记录、疾病证明书等材料快递到医院。收到材料核对无误后,在严女士授权下,余涛与当地医保局多次沟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该院顺利完成严大妈住院医药费用的报销。严女士对该院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处处为患者着想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和感激。

鲜艳的锦旗,承载着患者深深的信任。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将不断完善科室制度、加强学习培训,注重提升窗口的每一位收费员处理问题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更文明的语言、更暖心的服务、更细致的作风服务好每一位患者,为医院添光增彩,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