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202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21 17:08:00 来源: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位于南昌市八一大道,与江西省眼科医院、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实行“三位一体”的管理体制,是江西省唯一一所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省直公立三级甲等眼科专科医院。江西省眼科学与视觉科学研究所、江西省眼科学重点实验室、江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江西省红十字眼库、南昌大学眼科研究所、南昌大学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研究平台落户医院。江西省眼科专科联盟牵头单位,江西省视光学学会挂靠医院。

一、招录计划

招生人数

招生条件

眼科

(专业代码1700

3

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高等院校临床医学专业、眼视光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需要接受培训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3531日。

三、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认证材料(往届毕业生)、学籍认证报告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研究生须同时提交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

3、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者,需提供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

4、外单位委培学员须出具委培单位同意证明,并加盖公章。

四、报名方式

      (一)预报名

1、符合条件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报名,将报名材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ndfsykkyk@163.com

邮件主题请按“2023住培报名+已获学历+姓名”(例:2023住培报名+本科/专硕/学硕/博士+张三)投送。

2、不符合招生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和招录资格。

(二)系统报名

完成预报名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注册并登录江西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jiangxizyy.wsglw.net)进行系统报名,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招录考核

1、医院对系统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后,通知合格者参加招生考试,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联系方式通畅。

2、采取全省统一笔试和医院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后择优录取,并在医院官网公示拟录取名单。

六、学员待遇

1、生活待遇:住培学员享有午餐补贴、晚班费、年节福利;

2、工资待遇:培训期间,享受国家及省级补助,医院根据考勤每月发放考勤补贴、绩效补助,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注册在本院并开通处方权者,享受执医证补助。医院为住培学员购买“五险一金”(单位委培人由原单位购买),并签订协议。

3、培训结束后,在有岗位需求的情况下,符合条件的学员可报名参加医院组织的招聘考试,择优留院工作。

4、培训期间,我院在培住院医师可以同等学力人员身份,申请南昌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此政策以学校正式发文为准)。

5、医院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和《关于贯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政策的通知》(国卫办科教〔202118号)的要求,面向社会招收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培训对象培训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的,在招聘、派遣、落户等方面,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对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在人员招聘、职称晋升、岗位聘用、薪酬待遇等方面,与临床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老师

联系电话:0791-86310819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官网:www.jxsncdxfsykyy.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大道463号

邮编:33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