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18 10:24:35 来源:

 一、单位简介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是江西省唯一一所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省直三级公立非营利性眼科专科医院,与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经江西省科技厅等部门批准的江西省眼科学与视觉科学研究所、江西省眼科学重点实验室、南昌大学眼科研究所落户我院。
       医院位于南昌市八一大道463号。医疗上立足解决疑难杂症,开设有眼底病专科、小儿眼科专科、角膜病专科、屈光准分子科、白内障科等15个临床专科,凝聚了一批技术精良、治学严谨的技术人才。眼底病、眼眶病、眼整形与泪道病、青光眼、屈光诊治等技术水平省内领先、国内有影响。医院拥有全省首台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Lumera700手术显微镜、Retcam3小儿眼底广域成像系统、欧宝全景眼底成像仪、海德堡激光眼底造影仪、共聚焦角膜激光显微镜和美国爱尔康超乳、玻切激光一体机等省内一流设备。医院为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单位、江西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江西省眼科医生培训基地、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与实践单位、江西省视光学学会挂靠医院。
  医院凭借211工程大学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乘改革开放的春风雨露,励精图治,得到迅速发展。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专   业 招生人数 招生条件
眼科学 20人

1.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医学专业毕生业,或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2.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3.单位委培学员须出具委培单位同意证明。


 
三、报名方式
1、请下载《江西省住院医师申请表》,并将文档名称改为“学历+姓名”(例:硕士+张三),发至邮箱ncdxfsykyy@126.com,或携带相关材料到医院人事科现场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30日,资格审查为面试前一天。
3、资格审查需递交材料:江西省住院医师申请表、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选送单位推荐信(委培生提供)等原件及复印件。
4、联系方式
     人事科:0791-86318917
     医务科:0791-86318627
     邮  箱:ncdxfsykyy@126.com
四、考试录用
1、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内容为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等综合测评。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根据考试成绩,按分数高低和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80分以上为合格。
4、体检标准参照教师标准相关规定执行。
5、经考察、体检合格,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规培协议。
五、待遇
1、培训待遇:培训期间按照国家规定发放补贴。
2、优秀学员住培结束参加选拔后予以留院工作。
3、培训时间:医学硕士研究生培训二年,本科及以下培训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