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期间近视手术正常进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8 00:00:00 来源:

       我院为无假日医院,屈光手术中心五一期间手术活动正常开展,特此公告!

 



       我院于2014年初首家引进江西省第一台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该系统特有的smile术式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激光近视手术解决方案,能真正实现微创(角膜切口仅为传统飞秒和准分子手术的1/10)、无瓣(不用制备角膜瓣,术后无移位风险,同时可大幅降低干眼症的发生率)、安全、高效的手术体验。
       我院正在进行关爱青少年眼健康优惠活动,针对在校学生朋友,全飞秒Smile手术将会以非常友好的关爱价展现给大家。同时,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为江西省内唯一一所可独家开展所有屈光手术的医院(包括LASIK、LASEK、SBK、EPI-LASIK、飞秒、全飞秒、ICL、TICL、PRL等),各种术式皆有优惠。有需求的朋友请关注我院微信专题,或联系我院客服,咨询电话:0791-888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