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抗战胜利日》屈光科排班

发布时间:2015-09-01 00:00:00 来源:

   我院为无假日医院,在“抗战胜利纪念日”假日期间,屈光科正常开诊,具体检查、手术时间安排如下:


9月3日(周四)

9月4日(周五)

9月5日(周六)

术前检查

正常

正常

正常

手术

/

/

手术日

 图为周文天主任正在进行全飞秒手术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是目前江西省唯 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省直三级公立非营利性专科眼科医院,并率先引进江西省第一台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该系统特有的smile术式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激光近视手术解决方案,能真正实现微创(角膜切口仅为传统飞秒和准分子手术的1/10)、无瓣(不用制备角膜瓣,术后无移位风险,同时可大幅降低干眼症的发生率)、安全、高效的手术体验。

   假日期间预约手术患者较多,提前咨询、预约可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或电话咨询0791-888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