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3 17:32:00 来源: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位于南昌市八一大道,是江西省唯一一所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省直公立三级甲等眼科专科医院,与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一套人马、两块牌子。江西省眼科学与视觉科学研究所、江西省眼科学重点实验室、江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江西省红十字眼库、南昌大学眼科研究所、南昌大学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研究平台落户医院。江西省眼科专科联盟牵头单位,江西省视光学学会挂靠医院。

一、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QQ截图20220413173026.jpg

二、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

三、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者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已获得人员提供、未获得人员无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选送单位推荐信(外单位委培人员提供)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ncueye@163.com

邮件主题请按“2022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已获学历+姓名”(例:2022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本科/专硕/学硕/博士+张三)投送。

2、不符合招生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和招录资格。

3、联系人:严老师联系电话:0791-86318910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3号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科教科  邮编:330006

四、考核

1、采取全省统一笔试和医院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成绩各占50%,均采用百分制。

2、考生通过全省统一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末位成绩相同时一并入围面试)。

3、按考核总成绩高低和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时则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用。

五、体检、考察、录用

1、通过考核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执行。

2、医院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公示。

3、经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培训协议。

4、因体检、公示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替补。

六、待遇

1、培训待遇:培训期间按照国家及江西省的规定发放津补贴,签订培训协议后按照医院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发放餐补、绩效工资、年终考核绩效等,社会规培学员全年总收入约7-10万元。

2、培训时间:三年。已获得临床医学硕士或博士学位的研究生且有眼科临床工作经历的,可按照相关规定享受培训减免政策。

3、学员规范化培训结束后,在有岗位需求的情况下,可参加医院组织的招聘考试,择优留院工作。

4、符合条件的培训对象可申请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5、学员在带教导师指导下从事临床医疗工作,使用医院提供的临床技能培训学习器材;学员按要求通过培训,经考试考核合格,达到住院医师水平,由省卫生健康委颁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6、培训期间,临床医学类本科学历的学员可同时报名申请南昌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在职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