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招收2015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7-08 00:00:00 来源: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医院位于南昌市八一大道463号,是一所集诊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按三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的公立非营利性专科医院。医疗上立足解决疑难杂症,开设有眼底病专科、小儿眼科专科、角膜病专科、屈光准分子科、白内障科等15个临床专科,凝聚了一批技术精良、治学严谨的技术人才。医院按最新国际标准引进了德国蔡司全飞秒屈光治疗仪、欧宝全景成像仪、蔡司OPMI LUMERA 700手术显微镜、海德堡激光造影仪、共聚焦角膜激光显微镜和美国爱尔康超乳、玻切激光一体机等一系列先进诊疗设备。教学方面:在南昌大学眼视光学系的基础上于2014年批准为南昌大学眼科学与视光学院,是南昌大学本科、硕士、博士点建设单位,为江西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和本科以上视光学人才培养基地;科研方面:成立江西省眼科学与视觉科学研究所,使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研究紧密结合,突出眼科专科特色,使科技创新真正成为专科医院的发展之路;突出眼病预防,使眼病预防工作纳入规范化管理范畴。

 

    医院实行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南昌大学眼科学与视光学院、江西省眼科学与视觉科学研究所、江西省眼科学重点实验室、南昌大学眼科研究所五位一体的管理体制,具有眼科学硕士学位授予权,是眼科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承担着眼科医学研究生、本科生、成教生及继续医学教育等多个教学层次的人才培养工作。医院凭借211工程大学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乘改革开放的春风雨露,励精图治,得到迅速发展。

 

    医院始终严格按照国家卫计委的住培要求,本着对住培学员负责的态度,选派教学经验丰富、教风严谨、专业技术过硬的带教老师,采用一对一的带教模式进行教学。医院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20名。现将有关招生信息及具体要求公布如下:

 

一、培训待遇及培训时间

 

1、培训待遇:培训期间按照国家规定发放补贴。

 

2、优秀学员住培结束后留院工作。

 

3、培训时间:医学硕士研究生培训二年,本科及以下培训三年。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请下载《江西省住院医师申请表》,并将文档名称改为“学历+姓名”(例:硕士+张三),发至邮箱ncdxfsykyy@126.com,或携带相关材料到医院人事科现场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7月31日

 

三、报名条件

 

1.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医学专业毕生业,或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2.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3.单位委培学员须出具委培单位同意证明。

 

四、报名需递交材料

 

1.江西省住院医师申请表(见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4.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复印件;

 

5.选送单位推荐信(委培生提供)。

 

五、联系方式

 

人事科:0791-86318917

 

医务科:0791-86318627

 

邮箱:ncdxfsykyy@126.com

附件:江西省专科医师培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