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护理部召开延伸护理工作年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9:28:37 来源:

本院讯(涂思敏报道)为深化延伸护理服务,促进和维护病人的眼健康。11月25日,护理部组织召开2022年延伸护理工作年终汇报会,总结、交流、谋划延伸护理工作。

240529dcd7e24c119c2794c55e656678.png

汇报会上,4个延伸护理小组的骨干分别汇报了今年的亮点工作、存在不足及明年的工作打算。各小组特色明显,效果良好,六病区定期开展网络平台的健康教育,一病区为出院患者发放《眼药水用法》爱心卡片,三病区为患者建立延伸护理微信群,门诊部为患者建立除螨个人随访档案、推送微信公众号科普疾病的相关知识。

af6188b195fd4b89aa77dc7065e6e34a.png

护理部副主任吴利要求,各延伸护理小组要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针对存在的问题,根据病人的需求,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充分利用信息化,拓宽服务渠道,让更多的眼病患友能得到优质的、全面的延伸护理服务。

据悉,从2018年开始,为优化眼科专科延伸护理工作、提升护理品质,我院成立了甲状腺相关眼病、孔源性网脱、急性闭角型青光眼、干眼之家等4个延伸护理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延伸护理服务,取得了初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