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年中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8-07 09:06:00 来源:

本院讯(吴丽报道)8月5日下午,我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年中述职会,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文文、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丽风同志主持。

整体图.jpg

述职会上,7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走上讲台,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落实党建“七个全覆盖”重点任务、特色品牌创建等工作述职,回顾2022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反思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阐述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思路。

述职后,王仕旺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各党支部书记半年来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始终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来开展党建业务工作,特色亮点突出,此次述职工作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敢于深刻剖析支部存在问题,切实履行了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医院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在谈到“党建+”抗“疫”工作时,他强调,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擦亮政治底色、强化政治意识,在疫情防控一线、闭环管理期间,广大党员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仕旺对党支部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永葆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切实履行好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切实增强业务能力水平,善于凝练亮点特色,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三是以“双融双育”活动为契机,落实好党建工作计划,夯实发展党员工作之基,不断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在教育、管理、监督、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党员上要做到“七个有力”,高质量完成党建“七个全覆盖”的重点任务,各党支部要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硬”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