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游志鹏给住院部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9 18:50:00 来源:

本院讯(董雯佳报道)5月17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给住院部第一党支部上题为“学深悟透 知行合一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的党课。

2a7a50343fef470194aa658569fcc779.png

游志鹏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是一个结合工作、长期实践的过程,更是一个检验初心、践行使命的过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四门“必修课”完成好。他要求,广大青年党员要善于学习和总结、勤于思索和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心的力量,去作为担当,去奋斗,去奉献,为科室的发展贡献力量。

ded5faefc2c34e718fd7bba410555606.png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力戒形式主义,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筑牢理论根基,并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新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