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张丽风、唐浪娟专题调研卓越班本科生导师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9 18:18:00 来源:

本院讯(田朝阳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卓越眼科医生班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提升学生管理服务质量,6月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卓越班本科生导师制进行专题调研。

9118b33ab64441369cd3d1569bc1ec98.png

调研会上,教学办、学工办分别从教育教学、日常管理两方面,汇报卓越班本科生导师制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本科生导师制工作进行探讨。

为进一步落实导师制,以期更好提升学生的思想引领、专业教育、日常管理成效,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师生互动,开展“导师—学生”互选工作,更好地实现师生匹配工作;二是加强部门联动,更好地进行制度完善与监督工作;三是加强教育,推动导师制高效率、高质量运用;四要加强学习,更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思想引领、职业引航、专业引导、重点引育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