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20:10:00 来源:

本院讯(杨书城报道)9月28日至29日,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深入前湖校区、东湖校区学生寝室走访调研学生管理工作,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送上关心和问候。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随同走访。

在前湖校区学生公寓9栋123室,院领导与2022级新生代表亲切座谈,认真倾听了新生代表的意见建议,了解目前学生进校以来面临的问题和困惑,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使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图片17.png

在走访学生寝室过程中,院领导仔细查看了新生的住宿环境,与同学们进行了畅谈,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各方面的疑惑与问题,叮嘱他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安全管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谱写人生新篇章。院领导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正在努力适应大学生活的新生们如沐春风倍感温暖,对未来的信心满满,表示要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图片18.png

微信图片_20220929195110.jpg

多年来,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大走访活动,听取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不仅拉近了和青年学生的距离,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更让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