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追逐梦想”主题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13 11:35:00 来源:

本院讯(人事科报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七一”前夕,6月9日下午,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追逐梦想”主题演讲大赛,迎接党的生日,同时庆祝建院10周年。此次主题演讲大赛,共有7个党支部择优推选出的21组选手参加。党委书记王仕旺、院领导廖洪斐、张丽风、刘瑞聪、古学军、汤军明,易敬林教授、罗兴中教授出席大赛、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6873396f50d844efa1f9f696625719a1.jpg

演讲现场,选手们从不同角度热情洋溢的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并结合医院的历史文化、发展锐变及亲身经历,讲述了建院十年来全院职工、师生在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环境、自身学习成长中取得的成绩、感悟和对眼科医疗事业的执着追求。

179cd3cac0104eb0a51b8ab30fdb11ac.jpg


一篇篇生动感人的真情故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充分展现眼科人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真挚的表情、生动的语言、展示的珍贵影像,引起在场观众强烈共鸣,深深打动了在场听众,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71c9a05a77d142ed93ef178ae832c8f0.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艺术、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评选。最终,项目办江媛媛同志荣获一等奖,纪委办邓良良和护理部吴利等6位同志荣获二等奖,六病区何珍等9位同志荣获三等奖。“机关党支部”和“住院部第一党支部”荣获最佳组织奖。

a188a205134c458184120ff04e2c7eb9.jpg


听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王仕旺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全院职工、师生继续弘扬“明眸明德、仁心仁术”院训,激发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谱写眼科医院新的历史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

8195abcb13144cd3bcf63b34c7c37149.jpg


罗兴中表示,自己见证了医院的发展,医院走过的每一步,都是院领导坚持信念、敢为人先的结果,亦是全院干部职工、师生艰苦拼搏、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结果,他衷心祝愿医院越办越好,越办越辉煌。

ac9008941faa46a0be812891e03488d9.jpg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组):江媛媛(机关党支部)

二等奖(3组):邓良良、吴利(机关党支部);汪材皇(机关党支部);熊芬、姜娜、薛颖超(学生党支部)

三等奖(6组):何珍(住院部第三党支部);张凤俊、何海(门诊医技党支部);刘贤(住院部第一党支部);王资懿(研究生党支部);余学清、张超中、刘桃花(住院部第二党支部);欧阳璠(住院部第一党支部)

优胜奖(11组):熊思萌(门诊医技党支部);胡寒英、柴婉璇(住院部第一党支部);高菲菲(门诊医技党支部);金琦(住院部第三党支部);汪水风、余路明、黄旗(住院部第二党支部);毛丽(研究生党支部);彭振(学生党支部);易路辉、管玉蓉(住院部第二党支部);罗玉江、余昱霖、郭隽杰(学生党支部);邹华(研究生党支部);吴欢(住院部第三党支部)

最佳组织奖(2组):机关党支部、住院部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