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院党委开展预备党员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10:42:29 来源:

本院讯(吴丽报道)为严格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责任,准确把握预备党员的思想动态,加强对预备党员转正的教育管理,6月8日,我院组织召开预备党员集体谈心谈话会。党委书记王仕旺出席会议,并与10名预备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会上,预备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对预备期一年来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向党组织做了汇报,并认真严肃表态,希望能按期转正。

王仕旺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做到对党的理论知识深化理解;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四是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提醒并管好自己,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仕旺借用“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谈心谈话,把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职责、党性要求、奋斗目标与价值取向,润物细无声地说到大家的心坎上,让参与谈话的职工党员、学生党员深受感动、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此次谈心谈话,强化了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党员义务,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严守党的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

【预备党员张晓玲感言】经过谈话之后发现在自己要学的还有很多,未来仍要积极接受新鲜事物,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学院活动,按时温习以往所学,将理论知识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办实事活动,在党的领导下继续进步,不断向前。

【预备党员管玉蓉感言】 通过今天的座谈会,我为党员身份深感自豪,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政治学习,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踏实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预备党员李颐中感言】在谈话中王书记分享了一位同志的援鄂申请书,生动地展现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令人钦佩。作为今年的毕业生,虽然是我硕士生活的终点,却是我未来勇于担当、投身医疗卫生事业的起点,我要用我青春之火点亮患者的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