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在第五届江西省本科院校青教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6 08:26:18 来源:

本院讯 (林娜娜报道)7月29日,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五届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成功举行,我院青年教师毛甜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喜获医科组三等奖,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毛甜2.jpg

本次竞赛因疫情原因采取“选手线上参赛、专家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基本功,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着力点,分文、理、工、医、思政五个学科组,参赛154名选手是经43所高校选拔后,再通过组委会组织的初评进入决赛,有较高的教学水平。

组织奖照片.jpg

以赛促教、提升能力、回归课堂、回归本分,这是教师教学竞赛的出发点,更是落脚点。此次竞赛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对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