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赴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实践研学

发布时间:2023-05-17 23:24:00 来源:

本院讯(吴丽报道)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我院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走进南昌市新建区小平小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实践研学,缅怀伟人功绩,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a8b268f0a51c4535b58c9d29173e9df7.jpg

走进小平小道陈列馆,一幅幅老照片、一样样老物件述说着历史中的邓小平同志,邓小平及家人使用过的锉刀、老虎钳、工作服等劳动工具及暖水瓶、缝纫机等生活用品,清晰再现了邓小平同志在江西期间3年零4个月的不寻常岁月。大家被邓小平同志在逆境中坚定不移的信念执着深深感染。


5fdce05440504633b28a7ec91183af60.jpg

08ed1015ff6a435084e403d840ef0e1c.jpg

这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这是一次涤荡心灵的红色之旅。大家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风范,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并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