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0:11: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为进一步做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8月3日,我院召开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曾荣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及相关职能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就2018-2020年绩效考核成绩进行了解读,重点对26个国家监测指标近三年考核数据列表分析,提出存在问题。医务科等各三级指标的牵头科室就负责的考核指标进行了深入分析,剖析了扣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刘瑞聪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对考核指标的学习研究,在准确理解指标的内涵基础上,查漏补缺,分析扣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二是提高数据质量,组织动员干部职工,按照指标要求,谋划、做实日常工作,加强质量控制,提高数据质量,特别是病案首页数据质量;三是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牵头科室要认真履责,加强协调,争取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成绩稳步提高,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