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启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6:30:19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和南昌大学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9日,我院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动员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主持。

会上,详细介绍了医院“安全生产月”的主要活动内容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内容,党委书记王仕旺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作出重要部署。

王仕旺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对医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安全生产月”为抓手,按照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攻坚战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切实把源头治理挺在风险前、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把隐患治理挺在事故前。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提高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游志鹏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实行一岗双责,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深入推进自查自纠工作,不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中,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