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喜讯】我院三级公立医院“国考”连续三年排名全国前20

发布时间:2022-07-11 08:43:17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7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2020年度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2020年度“国考”,我院在全国116家其他专科手术组医院中排名第14名,是继2018年开展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以来,连续三年排名全国前二十,等级为A。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用同一指标体系、同一数据平台、同一把尺子对全国2508家三级公立医院(其中,综合医院1342家,专科医院581家,中医医院585家),从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4个维度55项指标数据进行综合分析,根据不同类别医院的功能定位、诊疗对象、专科特点分别进行排名,旨在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不断提升公立医院的科学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落地见效。

我院将继续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科学规范管理,充分发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杠杆”和“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